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我校与陕西秦众装卸服务有限公司顺利签约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黄晶     发表时间:2022-06-27    浏览量:3576

6月14日,校长刘建朝、交通运输学院院长崔炳谋、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省利、副院长王亚欧、张雯雯等一行人前往陕西秦众装卸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与该公司达成校企合作、签订合作协议。

 

洽谈中,刘建朝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就业学生在思想道德品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的反馈意见。刘校长就陕西秦众装卸服务有限公司对我校毕业生就业提供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我校将根据当前就业形势和毕业学生的就业状况,制定出符合我校实际的工作方案,不断改进就业指导服务的方式方法,开拓增量岗位,以促进毕业生就业为核心,加强对毕业学生就业的分类指导,创新行动方式,提出量化指标,建立激励机制,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会后,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启动。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和发展情况,充分体现了对我校毕业生的关心关怀,更增强了他们扎根基层、无私奉献、报效祖国的信心,推动了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