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师赴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交流学习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发表时间:2022-06-24    浏览量:2796

为提升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课程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师工程训练实践教学能力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6月1日至2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钟凡、机械制造教研室主任贾雄伟带领该院工程训练中心全体教师赴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交流学习。


    教师代表赴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交流学习

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刘涵主任对该院教师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该院教师一行在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13个工种实验室参观学习,13位教学组长我校教师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交流理工大学工训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刘玮针对创新创业特色社团实验室详尽讲解,老师们深受启发。参观过程中,副主任刘青详细介绍了工程实训培训目标、教学内容、教学管理以及师资队伍和教学设备情况。

座谈会上,该院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钟凡向西安理工大学提供的宝贵经验表示感谢,并就我校的工业实训中心现状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师资引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该院教师对工程训练课程建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和规划,在我校实践课堂教学创新上细作深耕,进一步服务于我校实验室建设、管理及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