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向我校赠送锦旗

作者:团委 左晨曦     发表时间:2022-06-23    浏览量:4625

6月22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官兵莅临我校,代表新兵训练机构向学校团委赠送“真心拥军情义重 军民鱼水一家亲”字样锦旗,团委书记千红热情接待。


会议室里,双方展开了亲切的交谈,部队官兵提到本次新兵入伍汇报演出晚会的顺利举行,让军营感受到了大学生的活力与温暖,非常感谢我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团对本次晚会的大力支持。千红同志表示,在部队演出对我校学子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部队官兵展现出的优良作风为我校师生带来了很好的示范作用,部队严明的纪律正是我校学生应该学习的榜样。我校积极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日后也将优化本职工作,服务军民融合战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营造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本次校地共建合作,不仅加强了学校与部队间的合作交流,更厚植我校师生爱国主义情怀,我校团委将继续做好拥军工作,深入推进双拥活动的常态化,与部队携手开创军校共建的新高度,在军民一家亲的道路上越走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