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实地检查

作者:教务处 李爱霞     发表时间:2022-06-22    浏览量:3303

6月20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实地检查,执行校长曹庆年、副校长赵征、校长助理潘春辉、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潘春辉主持。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实地检查

曹庆年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目前的实验室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检查组组长高新勤介绍了此次实验室安全实地检查的检查程序、检查重点及具体要求。

潘春辉从我校实验室基本情况、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实验室安全检查存在的问题以及实验室安全整改要求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检查组现场查看了相关资料,并对学校的部分实验室、实训室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组长高新勤讲话

 

执行校长曹庆年讲话

 

检查组成员检查实验室

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执行校长曹庆年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来整改、落实,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加强师生进入实验室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排除隐患,全员、全方位进行整改;他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学校要狠抓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保障实验室安全、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