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图书馆组织二级学院教师参加嘉汇汉唐书城 春季馆藏图书订货会

作者:图书馆 黄晓燕     发表时间:2022-06-21    浏览量:2409

6月15日,图书馆组织各二级学院教师一行图书馆副馆长黄晓燕带领下参加由嘉汇汉唐书城主办的“2022年嘉汇汉唐书城专场馆藏图书订货会——暨第十九届春季馆藏图书订货会”现场采书活动。

 

本届展销会汇集机械工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等全国多家知名出版社参展,现场采选过程中,教师们根据本专业的基础课、专业课程设置以及科研需求,精心采选了一批针对性、实用性较强的优质图书。

与此同时,图书馆积极和相关出版社工作人员沟通了解专业图书出版动态,对现采教师提出的相关建议进行记录,便于对口联系以满足教师需求。

 

图书馆将继续加大一线教师参加现采活动的力度,为教师提供零距离接触新书采购机会,搭建图书馆、出版社、教师三者沟通交流的平台,以便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的学习、教学与科研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