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我校与陕西金信物流有限公司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黄晶     发表时间:2022-06-21    浏览量:3371

6月14日,我校校长刘建朝、交通运输学院院长崔炳谋、党委书记胡省利、副院长王亚欧、张雯雯一行前往陕西金信物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陕西金信物流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并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度洽谈,打开人才培养和教学实习、实训方面深入合作的新局面。

 

校企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沟通,双方就各自的基本情况、规模、理念互相进行简要介绍。刘建朝指出,学校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合作,主动对接企业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在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的同时对接企业需求,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就学生的跟岗实习与顶岗实习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研究,实现学生实习、就业与企业用人的有机结合,并就此次合作事宜展开讨论与了解。刘建朝校长、公司负责人沈恬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校企双方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实践教学,积极拓展合作空间。促进了为社会、为企业培养和输送优质人才,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