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我校优秀文艺节目《有我》多次受邀参加社会性公益演出活动

作者:团委 左晨曦     发表时间:2022-06-21    浏览量:3600

近日,由我校22名同学表演的文艺节目《有我》多次受邀参加社会性公益演出,他们以扎实的演唱功底,专业的舞台表演,赢得相关领导和观众的广泛好评。 

——鄠邑区第一届社区运动会。6月13日,西安市鄠邑区首届社区运动会开幕式暨潭滨公园开放仪式在鄠邑区潭滨公园举行。我校副校长赵征受邀参加开幕式,并带领《有我》节目组在开幕式上演出,切身感受新时代全民运动的魅力。

 

——入伍新兵营结业汇报演出。新入伍的战士们用整齐有利的动作、铿锵澎湃的歌声表达保家卫国的信心与决心。同学们无一不为之震撼、动容,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战士们学习,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

 

——陕西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616日,在举办全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传教育活动(西安)启动仪式上,我校文艺节目《有我》参演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的开展让我校学子深切感受到了乡村工作的艰辛与不易,同时也是对我校文艺骨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乡村振兴的激励和鞭策,通过活动引导同学们感受了领袖“三农”情怀,坚定信心跟党走,凝心聚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不同的场合,同样的节目,展现的是不同的强国信念,体会到的是工作在不同战线工作者的强国伟业情怀,更加坚定了我校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