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开展“踏寻百年党史征程,传承革命红色圣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发表时间:2022-06-20    浏览量:2366

6月1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书记王拓辉、统战委员任小文、宣传委员王新焕、组织委员赵伟冬、纪检委员张治国、青年委员贾雄伟、群工委员贾亚娟一行赴红军长征过境陈列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传统。

 


红军长征过境陈列馆参观学习


党委委员们来到红军长征过境陈列馆,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在红军烈士纪念馆前,王拓辉书记带领全体委员面向党旗,集体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高亢整齐的声音回荡在纪念馆前,同志们遥望着当年红军长征过境陈列馆,学习先烈们不怕牺牲,敢于拼搏的精神,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红军长征过境陈列馆内,委员们通过观看陈列馆展示的图片、文字、文物和聆听讲解,全面系统地了解红军长征的历史意义,重温了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更是一次神圣的灵魂洗礼和精神重塑,它将激励全体党员同志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党的历史,弘扬共产党员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特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职担当、热爱本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