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喜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荣获多种奖项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发表时间:2022-06-20    浏览量:3342

6月13日,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轨道车辆技术赛项国内赛表彰决定传来喜讯,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轨道车辆学陈华隆、赵宇杰荣获比赛一等奖,教师李宁宁、张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团队荣获最佳组织奖。

 

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城市轨道车辆技术赛旨在促进“一带一路”及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和技术交流,为国家轨道车辆行业培养和选拔人才。该院积极参加本次技能赛,对于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打造高技能人才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主要得益于学院长期以来致力于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以及对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是教育理念在学习和工作中的具体运用,也是教师们认真负责,同学们刻苦训练,运用所学扎实的基本功,团结协作,精益求精,以端正的职业态度和一丝不苟的精神,认真完成了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反映了学生与教师勇于挑战,积极探索和求知精神,不断精进自身的学术水平和学科思维。通过参加权威的竞赛,学生在实践中强化了课堂上所学知识并加以拓展,最终提升了学生的知识素养与思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