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图书馆举办超星杯2021年度“阅读之星”“图书馆达人”表彰大会

作者:图书馆 王春晖     发表时间:2022-06-20    浏览量:3447

6月8日,图书馆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超星杯2021年度“阅读之星”、“图书馆达人”表彰大会。校长刘建朝、党委书记马智勇、副校长王勇、学生处副处长钱穆萨、各二级学院书记、图书馆各部门主任及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大会由副馆长黄晓燕主持。


王勇副校长宣布了2021年度图书借阅组织优秀单位、教工借阅先进个人、学生“阅读之星”、“图书馆达人”名单,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了奖。阅读之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

 

 

    

宇文高峰馆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就是为了增强同学们的阅读意识,引导和吸引同学们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营造良好的读书学习氛围,通过阅读增长知识,积累智慧,增强能力,提升竞争力,促进我校学风和校风再上新台阶。他为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青春,多读书,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作为一种生活方式,谨记不可虚度光阴,虚度年华;二是提醒同学们善学者,需择书,多读名家名人的名篇名著,多读高雅之书,启迪智慧,拓展视野;三是希望同学们勤读书,善思考,学以致用,立志成才,把读书获取的知识,通过不断的思考和实践融会贯通,把知识变成智慧,让智慧转化为自己的能力,从而保障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