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交通运输学院前往西安付安妥物流有限公司调研共谋合作发展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黄晶     发表时间:2022-06-20    浏览量:3230

6月14日,我校校长刘建朝、交通运输学院院长崔炳谋、党委书记胡省利、副院长王亚欧、张雯雯一行人前往西安付安妥物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入实施“访企拓岗”、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及进一步加强科研攻关和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校方向各企业代表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角度出发,希望同企业以“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契机,共同探索和实施以解决学生就业岗位为导向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总经理同建伍结合公司运行实际,对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大与学校的对接力度,强化合作,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培育企业所需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此次走访就各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有效汇聚各方资源,拓展优质就业岗位,扎实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一致,并顺利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