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2年招聘启事

作者:人事处     发表时间:2022-06-02    浏览量:12395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快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的整体水平,学校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等各类人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学校简介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创办于1994年,是陕西省唯一一所以轨道交通类专业为主的普通本科高校。

学校坚持“人文、科技、创新”和谐统一的办学理念,秉承“自强不息、修德载物”的校训和“笃实惟新、负重图强、驰而不息、交通报国”的大学精神,坚持“地方性、行业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根植陕西、辐射全国,服务轨道交通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经过二十多年建设发展,形成了以轨道交通学科专业为主的办学特色和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中兴模式”为引领的多类型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模式特色,构建和完善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能力培养、素质提升和实践锻炼”五位一体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着力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区域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学校坐落于“关中山水最佳处”、秦汉上林苑和唐代京城长安著名风景名胜——渼陂湖东畔,校园环境优雅,办学条件优越,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公寓、科技中心等。

学校现有交通运输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中兴通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部、创新创业学院等教学单位。学校重视和加强大学文化建设,实施“文化铸校”战略,着力建设以精神文化、制度文化、行为文化和形象文化为基本内容的大学文化,不断提升大学文化品位,强化育人功能,彰显生机活力,为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招聘条件

(一)专职教师岗位条件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恪尽职守,甘于奉献;

2.掌握基本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态度端正,教学效果良好,能承担课程的讲授工作;

3.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渊博的专业知识、良好的科学研究素养,勇于探索,思维创新。

4.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讲师及以上职称,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二)实验技术岗位条件

1.热爱高等教育事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恪尽职守,甘于奉献;

2.掌握基本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态度端正,教学效果良好,能承担专业课教学、实践教学任务,完成相关教科研相关工作、参加学院安排的相关教学活动;

3.能够指导学生参加相关专业类比赛;

4.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

招聘计划



待遇



(一)薪酬

1.博士研究生:综合年薪15-30万/年。(安家费15万、科研启动费5-20万)。

2.高层次人才:一人一议、一人一策

(二)福利

五险一金+职称晋升+学历提升计划+带薪学习交流+提供住宿+工作餐补贴+教师节、中秋等节日福利+带薪寒暑假+辐射西安市区免费班车+子女入读幼儿园、小学。




(三)其他

经考核后录取的博士研究生,如配偶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学校可为其安排工作。


招聘程序

岗位申请:手机端,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填写信息并提交。


投递简历:请应聘人员扫码填报《应聘教师登记表》后将个人简历及附件投递至指定邮箱:xkmrsc@163.com,附件包含:毕业证、学位证 、职称证 、身份证、资格证、获奖证书等有效证件。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专业+学历+岗位”

(一)资格审查

人事处对应聘人员的简历进行初步筛选,通过者将及时通知面试、试讲。

(二)面试、试讲

应聘者按照通知的时间、地点来校参加面试、试讲。

面试、试讲时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 、职称证 、身份证、资格证、获奖证书等有效证件。

对提供虚假材料、提供材料不齐或不能按时参加面试、试讲者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录用

面试、试讲通过者予以录用,办理相关的入职手续。被录用的2022届毕业研究生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证及学位证,否则将按照相关规定不予录用。

联系方式

人:曹老师  陈老师

联系电话:029-89028268

投递简历:xkmrsc@163.com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滨河新区渼陂西路1号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