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文体馆装修方案征集公告

作者:招标办公室     发表时间:2022-02-24    浏览量:11266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拟对文体馆进行装修,为保证建设目标顺利实现、确保采用目前业内主流技术、营造公平公正的项目建设氛围,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文体馆装修方案》,欢迎业内具备本项目设计实力和经验的单位积极参与,具体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文体馆装修项目

二、项目内容

详见“文体馆装修方案征集要求”。

三、参加单位资格要求

1、参加本次方案征集的单位需为相关设计和实施业务的法人单位,经营状况良好,无不良经营记录。不接受个人参加,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2、参加单位应具备相关设计实力,有专业设计团队。

3、参加单位须提供至少3个以上类似项目的实施业绩。提供的业绩案例必须具备现场考察条件。

4、报名时提交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相关资质的复印件,原件和业绩合同备查。

四、方案征集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22月28日至202231

2、设计方案提交时间:202237

五、其它事项

1、本次方案征集不安排设计费,参与单位须根据自身情况和对本方案征集活动的理解自愿投入。

2、方案征集单位有权根据具体情况确定相关活动日程,拥有本次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并对参加设计方案征集的各设计单位所提交的设计方案及文件拥有无偿使用权和处置权。

六、报名地址及联系人

1、报名地址:西安市鄠邑区渼陂西路1号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行政楼1层104

2、联系人及电话:马晓峰  029-89028000、15332423967(同微信)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招标办公室

20222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