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浓浓关怀暖人心:校领导到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作者:新闻中心 李若冰 摄影:大学生记者站     发表时间:2022-01-01    浏览量:4729

2022年1月1日,阳历新年第一天,学校理事长张晋生、校长刘建朝、党委书记马智勇、执行校长黄新民、副校长谢金宝、理事郭洪涛、副校长王勇、财务总监白菊玲、副校长徐炜、赵征分别带队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与同学们共度元旦佳节。












在学生宿舍,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当前线上学习、生活等情况,再三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校领导指出,西安此轮疫情已累计确诊余例本土病例,疫情防控的压力进一步加大。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实行校园封闭式管理、组织全员核酸检测、开展线上教学、暂停食堂堂食服务等,全力维护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昨日,我校第轮核酸检测结果再次显示,校内全体师生员工均为阴性,充分说明当前校园是安全的,希望同学们理解和配合学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按时休息、上好网课、加强锻炼,合理安排学习生活。校领导还叮嘱二级学院负责人和辅导员,要加大人文关怀,把学生放在心坎上,做好疏导和答疑工作,及时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让学生感受到爱与温暖。

校领导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慰问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抖擞的精神、高昂的状态投入到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生活中,珍惜大学时光,钻研专业知识,成长成才、服务社会、报效祖国,不辜负学校和父母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