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致全校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发表时间:2021-12-30    浏览量:7095

全校教职员工:

西安市疫情形势严峻,我校党政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带领师生员工全力战“疫”,全方位、多举措展开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学校通过强化防控工作领导、建强防控工作队伍、加强防控工作宣传、严肃防控工作督查、积极筹集防控物资、实施校园封闭封控管理、加强教职工属地联防联控、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此,学校工会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学校除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还要面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教育教学、后勤管理、食堂餐饮、安全防范等诸多工作带来的严峻挑战……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全校教职员工没有退缩,在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文化铸校的根本任务,积极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一段时间以来,全校教师按照学校关于开展线上教学的安排,认真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充分利用各级各类线上课程平台和课程资源,各门课程开展在线教学活动,通过网络加强学生的指导与服务,微信群、QQ 群、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学校工会向全体克服困难、坚守一线,认真履职尽责的教职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复杂。稍有疏忽大意、麻痹松懈,就会前功尽弃、付诸东流。交院是我家,防控靠大家,面对肆虐的病毒,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抗“疫”战士,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学校,切实做到坚持严防死守,彻底切断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尽早战胜疫情、取得胜利。

这次疫情是我们面临的大考验,也是最艰难的时候,只要全体师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委厅的科学指导,有学校的精心部署,在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特殊战斗,夺取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

新年将至,学校工会为大家准备了新年慰问品,向全校教职员工送去学校的节日慰问和祝福。

祝愿全体教职员工家庭幸福安康!新年快乐吉祥!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