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校长刘建朝深入电气工程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心留校师生安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马蜜     发表时间:2021-12-28    浏览量:3905

为保证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2月24日,校长刘建朝深入电气工程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与院师生进行深入交流,确保院的各项防疫工作平稳有序,党总支书记王拓辉分别从学院疫情防控和线上线下教学情况、辅导员和师生每日的宿舍卫生检查情况以及学院下一步将开展防疫工作的具体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校长刘建朝详细了解该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首先,校长刘建朝走进院教学楼和教工办公室深切了解学院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教学管理落实、防疫物资配备、隔离措施落实、师生信息排查、学生学习生活等相关情况,通过调查了解对院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疫情期间,各教职工必须严格履行防控职责,做好对学生的疫情防控教育,及时报告学生健康状况,做好个人日常防护措施,认真落实“一日三检”等常规工作,严禁学生私自离校,切实做好封闭管理,确保万无一失。教师们应做好“不课不停学”的线上线下授课教学、辅导员们应做好学生的管理和思想教育工作,使学生们能够正确看待疫情,科学抗疫,共度难关。

同时刘校长走进学生中间,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学习、心理等情况,刘建朝指出,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要降低,坚定必胜信念,在做好校园防控工作的同时,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共同守护健康,用温暖、从容、坚守筑起牢固的“防火墙”,并鼓励学生们在大灾大难面前也要勇于担当,相信我们的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取得抗疫的胜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校长刘建朝对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慰问与指导,为我们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注入的强大的信心和动力,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凝心聚力共同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