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理事长张晋生走访电气工程学院抗疫工作现场 勉励青年勇担当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马蜜     发表时间:2021-12-28    浏览量:4140

为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指导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切实落实防疫相关措施,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筑牢防控屏障,保障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促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12月25日,我校理事长张晋生、副校长赵征走访院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勉励青年志愿者勇于担当时代使命,彰显青年风采。


理事长张晋生走访该院疫情防控工作现场

理事长对院防疫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充分肯定了学院自疫情发生以来工作成效,亲切慰问了青年志愿者,提醒同学们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大家要从大局出发,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倡议广大电气青年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坚决克服松劲麻痹思想,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确保打赢我校疫情防控攻坚战做贡献,勇担当。


该院组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院学子们表示定会在加强自身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而不懈努力,携手同心,共渡难关,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该院学生主动请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是保障师生安全的重要措施,在理事长张晋生的指导下,院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得到有效提升,充分调动起了青年志愿者工作的积极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结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