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招就处 冀世保     发表时间:2021-10-12    浏览量:984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衷心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继续深入合作,并诚挚地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再续辉煌。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学校学科专业设置以工学为主,以轨道交通类、电气信息类、人文与管理类学科群建设为重点,形成了工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多学科专业融合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开设本科专业20个,现有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交通运输、车辆工程、交通工程4个省级一流专业;通信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电气自动化技术、城市轨道交通控制4个省级重点专业。交通运输实验教学中心获批为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校目前在校近万余人。

为了进一步拓宽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我校将于近期举办“西安交通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届时参加!

一、校园招聘会时间:

2021年10月27日(周三)上午9:00-14:00;

二、校园招聘会地点: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西广场;

三、主办单位: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

四、招聘会规模:200家;

五、校园招聘会服务项目:

1、校园招聘会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参会展位、海报;

2、免费提供午餐(2人);

3、招聘会当天有班车接送参会代表(具体地方以会议回执为准)。

六、参会方式及注意事项:

1、单位报名方式:

参会用人单位登录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iuye.xjy.edu.cn/index.html)点击校园招聘及网上签约系统→企业登录/注册→报名→上传资质→等待审核→审核通过→等待安排展位。

2、单位参会方法:

招聘单位当天根据安排表地点到达学校南区体育馆内,在工作人员处企业签到→提交单位资质和未收费证明→进入会场到达相应展位→开始招聘。

3、注意事项:

1)招聘会不接受中介和第三方单位;

2)参会单位到会请携带招聘材料、疫情防控表、未收费证明(须盖单位公章)(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就业信息网下载区下载);

3)招聘单位需在招聘结束后7个工作日反馈招聘结果;

4)用人单位未按时报到的,会务组有权取消其展位;

5)每家单位只能派2名代表;

6)疫情期间,大家做好个人防护,自觉接受学校疫情防控检查,感谢配合!

联系人:冀老师  联系电话:029-89028198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