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作者: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 赵德浩     发表时间:2020-09-21    浏览量:4008

2020级新生入学之际,919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教授、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沙沙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看望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走进新生宿舍,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家庭、入学报到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询问同学们饮食上是否适应、生活上能否习惯、入校后的感受及专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不负家长嘱托,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成长成才。

在这次走访慰问过程中,赵德利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并叮嘱新生在校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舍友之间应当互相监督,共同进步,互相支持。

沙沙书记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辅导员老师或志愿者沟通交流。她结合学风建设工作要求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宿舍成员之间要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的宿舍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