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人事任免大会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黄晶     发表时间:2020-09-21    浏览量:4355

9月14日,交通运输学院领导干部任免宣布大会在C304举行。党委书记马智勇、党委组织部部长兼人事处副处长王宁宁及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院长谢金宝主持。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人事任免大会

会上,王宁宁同志宣读了任免文件,任命胡省利同志为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职副院长、张雯雯同志为交通运输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沙沙同志不再担任交通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职务,三位同志均表示坚决服从学校的决定,并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谢金宝院长分别介绍了李沙沙、胡省利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他十分感谢学校对交通运输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并对李沙沙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胡省利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尽快进入角色,切实尽责履职,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待。

马智勇书记对该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加强政治引领;二是坚持民主集中制,搞好班子建设,协调配合,团结一致,民主管理,不断增强领导干部的全局意识,形成团结干事的良好风气;三是齐心协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评估整改,促进专业发展,全体教职员工全力支持新领导班子工作,增强干事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谢金宝院长对现阶段评估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