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专升本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刘晓航     发表时间:2020-09-18    浏览量:3945

为让专升本学生更好地适应环境,顺利有效的开始全新的学习生活,2020年9月16日晚,电气工程学院于c309教室召开专升本入学教育会。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王拓辉主持。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专升本入学教育大会

会上,王拓辉书记强调,新生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在即将踏入职场的重要阶段分清个人主要任务,将精力放到改变自己,提升自己上来,不断探索新的学习方法,掌握新的学习规律。为保证在会议后每位同学明确个人目标,并能全心全意为之努力,他表示,专升本不是努力的结束,而是开始,他力荐同学选择图书馆学习。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举办的各项活动去,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个人思想觉悟,努力走向更高的平台,在电气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放飞梦想,实现自己想拥有的价值。此外,王书记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最新的考研政策以及就业政策。

专升本入学教育会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进一步适应新环境,更加明确个人目标及个人主要任务,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动力,为未来发展打下一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