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刘晓航     发表时间:2020-09-17    浏览量:3934

2020年9月12日,电气工程学院在c402党员活动室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王拓辉同志主持。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王拓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了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地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清醒认识到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境外疫情扩散蔓延给学校防疫工作带来了新挑战,全校师生应当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两手抓、两手硬,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双胜利。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拓辉讲话

他表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该院党员同志在此次会上积极发言,他们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主席的讲话精神,深刻体会到了中国作为世界一员的责任担当,并表示未来会以极其负责的精神,更加充分、更加周密、更加严谨细致地做好学校防疫和错峰错区域错层次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学生安全防控做好万全准备,为建设祖国奉献个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