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为教职工作报告

作者: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 赵德浩     发表时间:2020-09-17    浏览量:3797

为了及时解决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问题,打造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学院,提高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教学业务水平和研究能力9月16日下午在实验楼五楼举行召开教职工培训会。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培训会议


赵德利教授作题为《项目申报选题与论文题目提炼》的报告

会上,副院长白云传达了学校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本学期教学日历的安排、人才培养方案调研论证报告、课堂创新、课程教学大纲、校外实习基地和实践教学及具体事务性工作作了安排。

院院长赵德利教授作了题为项目申报选题与论文题目提炼培训报告。他着眼于2021届毕业论文选题和青年教师项目申报,从项目申报选题的原则选题常见的问题论文结构与写法本科毕业论文征题要求几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报告。赵德利针对性地围绕2020届毕业论文存在的问题,优秀论文题目的制题特点举例分析。与会教师听讲认真,反响热烈,会场上进行了多次提问和交流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专题培训让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教研和学术氛围更为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