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召开领导干部任免大会

作者: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 赵德浩     发表时间:2020-09-16    浏览量:4102

916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领导干部任免宣布大会在音乐厅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兼人事处副处长王宁宁及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院长赵德利主持。


党委组织部部长兼人事处副处长王宁宁宣读任免文件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主持会议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新任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李沙沙同志发言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前任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胡省利同志发言

会上,王宁宁同志宣读了学校任免文件,任命李沙沙同志为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胡省利同志不再担任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职务。她还介绍了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希望两位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共同推动新发展。

胡省利同志在离职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两年多工作的经历,对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坚决服从学校的决定,感谢学校的培养和信任,面对新岗位新任务,有信心和决心砥砺前进再出发。

李沙沙同志任职表态发言感谢学校的信任,表示坚决服从学校的决定,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表示将认真履职,尽快熟悉团队,创新推进工作,承和发扬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优良的作风,谋发展、思改革,与学院全体师生一起努力推学院特色发展、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