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为学生开展招聘

作者:赵德浩     发表时间:2020-09-16    浏览量:3925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近日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佳帮手日用品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园宣讲招聘会,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本科大四,专科大三的毕业生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招聘


西安佳帮手日用品有限公司来人文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招聘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

据悉,中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5月8日在上海成立,是一家集快递、物流及其他业务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中通快递现已成为国内业务规模较大、第一方阵中发展较快的快递企业。该公司强调团队凝聚力,以“忠诚、执行力、责任”为核心价值观,注重在优秀的应届生中提拔骨干,已经形成了强调“实事求是、鼓励创新”的企业文化,有效地推动了该公司的发展,优秀且稳定的专业管理团队已成为该公司快速、健康发展的基石。西安佳帮手日用品有限公司于2014年03月07日成立。经营范围日用百货、家居用品、清洁用品、洗涤用品、办公用品、劳保用品、五金交电、电子产品、卫生洁具、工艺品、体育用品、汽车用品、酒店用品的销售等。招聘会期间,现场气氛活跃,应届毕业生们积极咨询相关职业薪资以及关于职业前景情况。

受疫情影响,该院将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邀请更多优质的就业单位来校选聘,严格把关,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们提供优质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