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教学评建攻坚战】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平台培训会

作者:质评处 闫蒙     发表时间:2020-09-16    浏览量:3773

9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培训会。校长王志刚、副校长李博飞、郭洪涛、赵征及各单位信息统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处处长李海峰主持。

会上,欧赛思公司技术顾问分别从背景、基本操作、常见问题、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培训,针对个别重点问题进行了讲解和现场演示。

校长王志刚强调,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部门多、信息量大、关联性强。因此,关于做好此项工作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数据填报在学校办学条件、审核和评估中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数据平台填报的基本内容、操作方法和基本要求;三是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既要重视数据填报的规范性、数据之间的关联性,更要重视数据填报的实效性;四是要充分发挥评建专家咨询、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