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交通运输学院部署2020秋季开学工作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黄晶     发表时间:2020-09-03    浏览量:4185

为切实保障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平稳有序,9月2日,交通运输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部署会,传达上级有关工作要求,部署学院开学工作安排。会议采用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雯雯副院长主持。

副院长张雯雯对秋季开学及迎新工作总体安排部署。她从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到校条件、教学工作、校园管理等几个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并对健康打卡、返校审批、学生缴费答疑解惑、返校前教室宿舍卫生、迎新志愿者安排、未到校学生排查等近期重点工作细化安排。她表示,学生返校报到,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系统检验,也是对学院各部门工作状态、工作水平、工作技巧的整体考验,各辅导员要认真制定方案,加强统筹规划,细化管理服务,努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最后,李沙沙书记对上好《开学第一课》、迎新生志愿者选拔、学生会团总支纳新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她强调,各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抓好落实,突出工作重点,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秋季学期工作中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开学顺利,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会后,各辅导员第一时间召开主题班会传达并落实各项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