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王鹏     发表时间:2020-08-25    浏览量:3882

为充分了解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积极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把国家的关怀、学校的关爱、老师温暖送到学生家里,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和学实际工作安排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鹏(左一)、

榆林市实验中学郝建堂老师二)与贫困生家长交谈

8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鹏榆林市实验中学郝建堂老师一行来到榆林市王鹏飞同学为其送来大米和食用油表示慰问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状况。交谈期间,王书记为学生及其家人详细介绍了学校每年的资助政策及学费减免的具体情况,让学生家安心。并宣传了国家精准资助政策,介绍了学校就业状况,鼓励他们珍惜国家资助政策,全力支持孩子完成学业

走访贫困学生家庭

学生家长对王书记一行不畏路途遥远为其家庭带来温暖关切学生成长、家庭发展表示了衷心感谢。她们会举全家之力,支持孩子完成学业助力孩子成长成才,努力培养其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还在路上,通过走访切实掌握了我校贫困学生的家庭现状,在今后的学校工作中,我们将着力激发其奋发有为勤学成才的学习动力引导学生回报家庭和社会,充分实现资助育人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