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教学评建攻坚战】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中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活动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任小文     发表时间:2020-08-13    浏览量:4023

为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专业水平,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中青年教师讲课活动。8月11日下午,该院D202教室开展了“青年教师新课试讲、骨干教师示范讲课”活动。学院李银兴院长莅临指导,全院教师进行观摩


讲课现场,参加新课试讲的张正勃、潘玉坤、周红芳、付慧、王明杰、刘浩等老师,板书规范,讲述认真。骨干教师代表王娟娟、史二娜老师更显得成熟稳重,激情满怀,她们将授内容深入浅出、理实结合,并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将现代化教学手段运用的熟练自如,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学院为了方便讲课教师回顾授课情况,专门对本次讲课的全过程做了视频录像。


电气工程学院历来重视教师的授课水平和科研能力。本次开展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增加新老教师的相互交流和学习,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教学团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