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和田市教育局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宣讲会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于雪昆     发表时间:2024-04-11    浏览量:1071

 3月30日,我校集贤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和田市教育局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宣讲会。

 宣讲会上,和田市教育局何老师通过视频、PPT展示等方式介绍了基本情况,并围绕资源与优势、人才培养体系、业务布局、岗位需求等几个面进行了宣讲。毕业生对于和田地区在人才培养、引进、激励、支持、保障方面持续用力,强调差别和个性,人文关怀更暖、激励保障更优,并逐步优化完善人才支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了解。
 宣讲会后,毕业生们进一步咨询了用人单位的工作环境、薪酬福利等。毕业生们表示此次宣讲对明确就业目标有极大帮助。
 此次宣讲会促进了毕业生与企业搭建更为精准化,高效化,便捷化的人才供需平台,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精准对接就业需求,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高满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