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学校召开第十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艺术节协调会

作者:公共课部 李松柏     发表时间:2024-04-10    浏览量:1170

为推动我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增强全体师生的拼搏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我校将于4月18日至19日举办第十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艺术节,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4月8日,我校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协调会,听取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艺术节筹备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校长曹庆年主持会议,校领导李萍、石广田、张学堂、徐炜、赵征、张庆生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公共课部主任常在斌汇报了第十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艺术节筹备方案及前期筹备工作开展情况;校团委左晨曦老师汇报了体育文化艺术节相关节目筹备工作。与会同志分别结合本单位(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相应工作建议。

曹庆年校长对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艺术节前期筹备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和体育文化艺术节,既是对学校体育工作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全面强化体育育人功能,营造良好育人氛围、展现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全校性盛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精心准备,强化沟通协调;要守住安全底线,制定完善的各项安全应急预案,切实保障运动场地安全、人身安全,饮食安全,确保运动会期间赛事安全和校园稳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