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学校组织参加《基于现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新标准新要求下的迎评要点解读与实操指导及教学院系迎评重点与数据填报分析培训班》

作者:人事处 魏菲     发表时间:2024-04-09    浏览量:1110

为进一步深入理解合格评估工作内涵和要求,更加有效地促进整改提高,推进学校本科合格评估评建各项工作,做好合格评估的迎评准备,整体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3月30-31日,质评处与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教务处、财务处及党政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基于现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新标准新要求下的迎评要点解读与实操指导及教学院系迎评重点与数据填报分析培训班

本期培训内容丰富全面,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本期培训以评估专家和已通过合格评估院校实践者的视角,依据我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对本科教学评估提出的新要求,针对合格评估的新发展、评估指标的新要求及参评高校的新建设,系统地介绍了参评学校评建工作要点。此外,通过合格评估案例的分享,深入地分析了各项教学材料、数据填报、现场考察、迎评准备等应对要求。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理解合格评估工作的关键重点、要点、难点,扎实有效地推进整改工作高效推动学校本科合格评估评建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