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副校长石广田接待来访学生

作者:党政办 郭豪     发表时间:2024-04-03    浏览量:992

3月29日下午,学校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三月份“校长接待日”活动,副校长石广田与来访学生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心声。活动由党政办副主任界威锋主持,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相关负责同志一同接待来访学生。

 活动中,十余名学生代表反映了作息时间、教室及电子班牌管理、教学设施设备、图书馆占座、后勤服务保障等问题,石广田副校长仔细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对于同学们反映的相关问题以及同学们关注但不是很清楚的问题现场予以答复和解释;对于部分一时不能得到很好解决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对学生需求进一步了解核实,制定相关方案加快实施。

石广田副校长对于同学们积极关注学校进而提出的各类意见及建议表示了肯定,他指出,要注重学生日常教育,提升辅导员的责任心,加大对违反校纪校规行为的处罚力度。希望同学们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辨别网络上的各种信息,及时举报反映遇到的不良言论,提高意识形态风险防范意识,争做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