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3-12-14    浏览量:800

12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崇文楼3-21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该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雯雯主持。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上,张雯雯副书记领学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 引领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吴乙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张雯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深刻领会教育家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的筑梦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努力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她就近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做到及时跟进学,坚持与时俱进,更好地让理论指导实践;二是创新工作方式,党员干部要提升思想认识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与创新力;三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必须严格标准、规范程序、严肃纪律,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工作模式,把党建工作融入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各方面全过程,党支部要在基层工作中发挥主体作用,使党支部成为团结凝聚师生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