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返校交流分享会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3-12-13    浏览量:894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拓宽学生视野,帮助同学们尽早明确人生方向、做好发展规划,解决学生对学业、考研、就业方面的疑问,引导学生学有所用、学有所长,志存高远,1211日,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交通工程专业优秀校友冯波重返校园。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科强与校友冯波亲切交流

该院院长张科强与校友冯波进行亲切交流,对冯波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冯波校友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谈及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飞跃进步,希望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冯波校友也有感于学校发展的日新月异,为学校取得的进步感到骄傲自豪,期待未来学校发展能够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冯波校友开展学习经验交流分享

1211日下午,冯波校友在8-101多媒体教室为土木工程学院20212022300余名学生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分享。在校友交流分享中,冯波校友回忆起自己在校求学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与感激之情,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职业经历与感悟。他结合自身的求学和工作经历表示,在校期间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对自己的职业成长非常重要,尽早确定自己的定位和方向,同时要扎实学习基础知识,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他在同学们关心的考研与就业选择上表达了自己的见解,鼓励同学们一定要相信自己、找准定位、努力拼搏。

本次优秀校友返校交流分享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帮助同学们尽早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同学们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