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室举办少数民族学生足球友谊赛

作者:学生处 地里娜尔     发表时间:2023-12-12    浏览量:72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丰富少数民族学生校园文化活动,营造团结和谐的少数民族学生校园文化氛围,12月8日,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室与现代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石榴籽心连心,民族团结一家亲”足球友谊赛活动。




比赛中,运动员们在场上奋力驰骋,拼技术、比配合,场下,队员之间互相鼓励、互相关心。场上无论哪一队抢到球,观众都会为其欢呼呐喊,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虽然比赛充满了竞技性,但是大家均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为目的,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结,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民族团结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足球比赛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各民族的交往交流和交融,充分展现了我学生的青春个性与风采,营造了各族学生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