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教务处看望并慰问实习学生

作者:教务处 杨宏峰     发表时间:2023-12-07    浏览量:736

12月5日,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实践科科长杨宏峰一行,在现代技术学院副院长党亮亮、实验室主任强龙祥的陪同下,前往汉中站看望并慰问实习学生。

齐军营一行受到了汉中车务段经营开发室主任齐渊的热情接见,齐主任向齐军营一行介绍了我校学生在汉中车务段各站点的实习情况,对我校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吃苦耐劳、勤学好问的工作态度表示赞扬。他希望学校在春运、暑期、节假日等旅客出行比较多的时间段能选派一些优秀的学生协助汉中车务段开展工作,在缓解车站工作压力的同时,学生们也能多接触社会,多参加社会实践,提升专业实践能力。齐军营也表示学校重视彼此间的合作,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双方能建立长期、稳定的实践教学关系,同建实习场所,为学生实习营造良好的环境。

随后,齐军营一行来到实习学生住所,参观了学生住宿情况,并与部分休息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解答了学生对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齐军营一行代表学校向实习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实习机会,向在实习工作中所涌现出的优秀实习生学习,为即将步入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看望实习学生,不仅使学生感触到学校对他们的关怀之情,也增进了校企间的感情,为双方共赢又迈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