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现代技术学院在我校2023年“阳光体育”活动中勇创佳绩

作者:现代技术学院 黄晶     发表时间:2023-12-06    浏览量:897

近日,现代技术学院在我校“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中勇创佳绩,硕果累累,充分展示了现代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形成浓郁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和全员参与的体育锻炼风气,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营造了和谐、青春的校园文化氛围。


副校长王勇为荣获第一名团队颁奖


——花球啦啦操代表队荣获校园啦啦操比赛第一名。11月29日,我校首届啦啦操比赛在文体馆举行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10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可选择规定动作或自选动作,比赛内容分为花球、爵士、街舞、技巧四种形式。比赛场上,院选手活力四射,热情洋溢,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展现出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赢得了观众与评委的好评。最终以优异成绩荣获第一名。通过每一次比赛全面提升学生的体育学科核心素养,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勇夺七连胜成功卫冕“道钉杯”足球赛冠军。历经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现代技术学院足球队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从全校六个学院组成的众多参赛队伍中以七连胜,进22球仅丢1球的傲人战绩强势卫冕,夺得本次联赛的冠军!比赛中现代球队敢打敢拼、永不言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现代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传递了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希望院球员积极进取,拼搏向上,逆境中不服输,优势中会反思的精神永不落幕!


——荣获校篮球联赛亚军。为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氛围,让学生在体育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2023年秋季大学生校园篮球联赛决赛在文体馆于11月28日落下帷幕,现代技术学院男子篮球队配合默契、防守严密、进攻犀利,力克各路强队,最终获本次赛事亚军。比赛中院篮球健儿们大步流星、奋力投篮、精准传球,灵活运用各种战术,攻防兼备,整体布局,默契合作。一次次的防守,展现他们高超的篮球水平,一次次的进球,赢得一阵阵欢呼喝彩,手起足落中尽显球场风采。

在这场决赛中,体现了院一直以来重学生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展现了现代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