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奔甬而来 留仑溢彩”2023年下半年北仑区全国巡回引才活动在我校召开

作者: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发表时间:2023-12-06    浏览量:93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支持党的二十大“就业优先战略”,11月29日在我校集贤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奔甬而来.留仑溢彩”2023年下半年北仓区全国巡回引才活动,由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与宁波市北仓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宁波晶创科技有限公司、宁波爱可森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宁波特一电子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知名企业、校相关老师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用人单位依次到达现场,毕业生们随之有序入场,在招聘会中他们手拿简历,积极向企业单位递投简历,企业对学生进行考核和面试,就对于个人简历上面的相关信息,单位负责人提出有关问题,或是专业问题或是对个人情况的询问,毕业生在回答过程中表示,最看重的是公司的实力以及发展前景,希望能够找到符合自己的岗位。

宁波市北仑区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栾海燕主任对现场的各个企业的招聘信息向老师和同学们做了重点介绍,并且对当前就业形势和企业用工需求进行沟通。经过深入了解后,老师们表示此次招聘会进一步提高了校企合作的发展,也希望该校毕业生们结合自身情况,立足实际,抓住机会。

此次招聘会,为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促进学生与企业搭建更为精准化,高效化,便捷化的人才供需平台,助推2024届毕业生就业向高质量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