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喜讯】中兴通信学院荣获“建党百年,讲好红色革命故事”线上主题活动突出贡献奖

作者:中兴通信学院 贾晶     发表时间:2021-09-13    浏览量:369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中做出的“要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的重要指示,西安市新城区举办了新城区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之红色文化进儿童村”系列活动。我校中兴通信学院积极响应,荣获突出贡献奖。


比赛通过微视频投票的形式开展,该院学生党员踊跃参赛,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到场观摩录制全程。比赛中,学生党员杨迪、马京京、杨景霞参赛,分别以《从红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激荡百年 再创辉煌》、《“半条被子”暖人心》为题,真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真切讲述党的光辉历史与感人故事,深情诠释了先烈们在革命斗争中的伟大壮举。该院学生感情充沛,表达流畅,其丰富的感染力征服了线上观众。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该院学生党员发挥出色,授予中兴通信学院“建党百年,讲好红色革命故事”线上主题活动突出贡献奖。

通过本次微党课比赛,进一步推动了党史学习入脑入心,浓厚党史学习氛围。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党旗增辉,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