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教学评建攻坚战】我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合作座谈会

作者: 人文与管理学院 赵德浩     发表时间:2021-09-10    浏览量:2966

9月6日,我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合作座谈会在校务楼506会议室顺利召开。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曙光,西北区总经理张桐、新商科方案总监张娜娜、陕西省区客户总监王欣一行4人来访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等7人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白云主持。



我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合作座谈会

会上,赵德利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新道科技的到来致以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院和财经人才培养体系。他表示,学院一直以来不断的以多年会计信息化教学改革为基础,加强实验实训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探索和总结智能化环境下会计专业高等教育发展路径,希望此次与国内行业领航企业新道科技竭诚携手,奋勇革新,在数字化时代人才培养、课程改革、技术革新、科学研究等领域展开领航式探索,共同打造复合式财经人才培养标杆。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商科方案总监张娜娜讲解了新道产业学院的合作模式及其内容,表示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服务中国教育事业,支持中国产业升级的数字化、国际化、国产化理念上与学校财经人才培养模式不谋而合。新道愿以实践教学、专业共建等形式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相信此次产学合作,必将在师资培养、案例研发、实习实践、专业共建等领域取得突破式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整合优势资源、加速合作创新,愿意为学校财经人才培养上贡献新道力量。

随后,双方就合作方式和合作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深化双方合作,提高我校财经专业实践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打开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