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教学评建攻坚战】公共课部召开实验教学改革报告

作者:公共课部 曹军伟     发表时间:2021-04-30    浏览量:4912

为提升大学物理实验的教学水平,公共课部邀请史智平高级实验师来我校做大学物理实验教学改革报告。4月29日下午,史智平在校务楼316会议室为公共课部物理教研室教师做大学物理实验教学改革报告。报告会由公共课部副主任卫军超主持。史智平老师在报告中重点阐释了五个内容:一实验教学的层次(基础实验、创新实验、综合性实验);二大学物理实验教学的课时、内容设置;三实验教学的考试改革;四参加陕西省物理学会举办的各种竞赛的参赛经验;五评建期间实验教学相关资料的收集与整理。

史智平为公共课部物理教研室教师做报告

在报告中史智平强调了实验教学分层次的重要性及如何分层次实验教学,同时也运用案例具体说明了各层次的实验项目最后,他分享了多年实验课考试改革的经验,并告诫年轻教师要充分利用好学校评估严格教学过程、规范教学管理,以提升教学能力,进而提高教学质量,实现人生价值!

报告结束后公共课部物理教研室多位教师与史智平对于实验教学、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及困惑进行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