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学“四史” 迎百年】电气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马蜜     发表时间:2021-04-30    浏览量:5245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电气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入常态化。

——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4月22日下午,该院党总支于校务406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邀请到鄠邑区纪委周国防主任。会议的开展既是对该院各党总支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结,也是促进该院党总支党史经验交流的一次宝贵机会,有助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强化党总支工作职责,推进该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召开“聆听党史故事 感受百年风华”主题会议。4月22日,该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于5-402教室召开“聆听党史故事感受百年风华”主题会议,激励全体成员承担起时代重任,深入贯彻党史学习,积极参与学院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党做出贡献,增强入党信念,表达入党决心,努力落实好会议精神,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目标,不断创新发展,共同建设理想新中国。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聆听党的故事 感受百年风华”主题会议

——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座谈会。4月26日,该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座谈会。号召全体辅导员认真梳理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的主要脉络,从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正确分析和处理学习党史所面临的形势任务,从整体与部分之间、整体与外部环境之间、学习与实践之间的相互关系中把握学习党史的任务,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