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教学评建攻坚战】我校举办第一届工程制图与3D建模大赛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白青青     发表时间:2021-04-29    浏览量:6392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较强的空间想象力和图学思维素质,引导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促使学生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提高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工程制图与3D建模大赛的通知》精神,4月23日中午,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工程制图与3D建模大赛选拔赛暨西交院第一届工程制图与3D建模大赛在实验楼B-213、B-214举行。


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工程制图与3D建模大赛选拔赛暨西交院第一届工程制图与3D建模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工程造价、交通工程专业5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分为尺规绘图和计算机3D建模两种竞赛模式。尺规绘图要求参赛选手携带绘图工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建筑模型图的绘制;3D建模要求根据给出的建筑模型图绘制其三维模型,选手可以选用任意类型和版本的三维建模软件。比赛现场,参赛学生都聚精会神,认真绘制,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王鹏、副院长杨瑞娟及专业指导教师现场观摩指导。


土木工程学院教师现场观摩指导

通过本次比赛,选拔出最优秀的学生代表我校参加省级大赛,同时也吸引、鼓励更多的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创新活动。土木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指派专业教师加强参加省赛学生的训练,争取在省级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