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教学评建攻坚战】我校2021年大学生数学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公共课部 曹军伟     发表时间:2021-04-28    浏览量:6630

为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我校于4月27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举行了数学竞赛,参赛考生400余人。竞赛由公共课部数学教研室具体组织。


数学竞赛考试现场

数学竞赛极具选拔性,对学生的知识积累与应变能力有很高要求。竞赛遵循“公正、公平、自觉、自律”的考试原则,学生严守考纪,秩序良好,考场卫生整洁,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学生认真答题,争分夺秒,体现出数学竞赛的热烈氛围。公共课部主任常在斌、副主任卫军超巡考时,一致认为此次竞赛组织得力,纪律严肃,赛出风范。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行,为后期我校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奠定了基础积攒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