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教学评建攻坚战】我校2021年大学生英语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公共课部 田静     发表时间:2021-04-27    浏览量:6358

为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发现和选拔英语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平台。我校于2021年4月26日在1号教学楼举办2021年大学生英语竞赛暨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选拔赛。


竞赛的举办得到了校领导以及公共课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也离不开英语教研室老师们的精心组织与积极配合,学生们更是踊跃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竞赛主要是对语法、阅读、写作知识进行强化和巩固,也较为全面地检测了我校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英语竞赛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助于全面展示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的成果,也更进一步推动我校英语教学迈向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