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校领导接待日:校长王志刚听取学生意见建议

作者:党政办 李松林 摄影:李旭龙     发表时间:2021-04-30    浏览量:6968

4月22日下午,我校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领导接待日”座谈活动,校长王志刚零距离听取学生意见建议。校长助理何兆华及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同志一同接待来访学生。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马永宽主持。


校领导接待日:校长王志刚听取学生意见建议

何兆华助理鼓励同学们积极反映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困惑及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结合实际,提出了心理辅导课程设置、宿舍管理、课程软件配置、实训课程设置、校园环境、体育运动设施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解答,对于一时不能解决的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的解释和说明。

王志刚校长在讲话中要求党政办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整理并及时反馈给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督促其做好改进工作。他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视察时的重要讲话。他要求同学们要立大志,树立远大志向,把个人的理想抱负追求与民族复兴伟业相结合;要明大德,锤炼品德,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成大才,制定好学业规划,培养优良学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担大任,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和能力培养,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实践动手能力、与人合作共事能力、创新能力、终身学习能力;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教学评建中。

这种面对面互动的方式,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和学校之间的联系,让更多的学生能够切身的参与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