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我校“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学生处 张耀元     发表时间:2021-04-06    浏览量:7386

3月25日下午,我校“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心晴”心理协会协办,各二级学院学生参加。


(活动剪影)

活动以校园宣传、进班宣讲、专题讲座等形式展开,向广大师生介绍了心理咨询中心工作内容、流程及后续工作安排,为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校园宣传)


(进班宣讲)


(签字活动)




(张娟、张耀元二位老师互动式讲座)


(预约咨询)

活动结束之后,陆续有学生来中心做心理咨询,求助心理问题,让我们看到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任重道远。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中心将继续扎实推进工作,建立健全制度,完善工作方法,加强服务学生,在校园中形成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的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