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电气工程学院扎实做好“开学第一课”新学期准备工作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马蜜     发表时间:2021-03-05    浏览量:6470

为加强疫情期间防护措施,促使学生安全返回校园,保障同学们健康生活,电气工程学院严格按照线上部署工作和要求,积极响应学校倡导,组织各班级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学习,认真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

2021年3月1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各班有序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各班辅导员主持此次班会。班会上,各班辅导员强调,疫情期间,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做好防护措施,尽量不要聚集在公众场合,上课期间佩戴口罩,保证自身和他人无飞沫接触,保持对学习的热情,上学期成绩不及格的同学要认真复习,积极补考,夯实基础,为同学们下学期更好学习打下基础。



电气工程学院各班组织“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通过学习安全教育知识,电气工程学院各班级对疫情防控做出了详细安排,督促学生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保障同学健康安全,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以饱满的精神,全新的姿态,投入大学生活,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动电气工程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