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副校长王勇深入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电气工程学院 马蜜     发表时间:2021-03-04    浏览量:8765

2021年2月28日,我校副校长王勇深入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副校长王勇走进电气工程学院调研

院党总支书记王拓辉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将会进一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开学后师生安全,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副校长王勇详细询问电气工程学院学生返校准备情况,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日常教学、毕业生就业和办学定位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第一,要重视疫情防护,疫情防控形势仍充满严峻性和复杂性,师生健康安全关系千家万户,防护意识不能松懈,检查督促落实师生。第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学生教育管理,开好电气工程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专题会议,科学编制继续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拓展办学渠道;要加强调研和对内对外沟通,学校发展要以学科建设为牵引,提升办学层次。第三,要以师生利益为核心,维护教育公平,以规范管理为手段,提高工作质效,有力推动学校发展建设。第四,要找准自身的发展定位和发展优势,谋划好学院人才引育、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院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坚持高站位、谋求大发展、实现新突破,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今后,该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保证学院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状态积极投入新学期工作学习,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秩序井然、有序推进,实现良好开端。